白河夜船

没有坑。三次元事务多,今年缘更,大家闲得没事看几眼就好。希望大家生活、工作和学习都能顺顺利利。2023/07

“我的祖先?这个嘛,我也不是很清楚,不过十亿多年以前,大概是在地球的原始海洋中,像水母一样浮啊浮啊的游泳吧。”

伊谢尔伦红茶党。
感谢动画重制,让我一个本与银英无缘的人,跨越二十多年光阴,终与杨相见。

新年快乐

迟来的新年快乐!!!(


预先通知下,1月份更新应该在后旬。因为我中旬忙完才能开文档,很大可能直接成为除夕礼包……当然具体看我肝力。接下来内容丰厚到我觉得搞不好要拆成两章,但我又想保持那股一气呵成的爽快感,想不出断在哪里,其实断在哪都挺不厚道,等下笔时再找感觉吧。

姑且算是剧透,下一更,应该是浓稠、各色情绪交织在一起翻涌、滚烫的。水虽热,可浮沉在水面,总会感到冷的(胡言乱语 很兴奋,真的迫不及待想写写看,但还是得等到中旬。 

硬要找个具体点的参照物的话,跟Aimer的I beg you相近,当然无关歌词只听旋律。这首歌太毒了,本来我就很喜欢,结果某一天脑海里构思剧情时正好播到这一首,无意中发现跟脑海里的情节还蛮对得上的,2:40转调神了,我爱梶浦一辈子.jpg

评论(10)
热度(34)
©白河夜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