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河夜船

没有坑。三次元事务多,今年缘更,大家闲得没事看几眼就好。希望大家生活、工作和学习都能顺顺利利。2023/07

“我的祖先?这个嘛,我也不是很清楚,不过十亿多年以前,大概是在地球的原始海洋中,像水母一样浮啊浮啊的游泳吧。”

伊谢尔伦红茶党。
感谢动画重制,让我一个本与银英无缘的人,跨越二十多年光阴,终与杨相见。

爆字数目测今天码不完啦!而且看内容量得分成两章。

但1月肯定能更,再等一阵吧。

进度有点慢是因为最近身体状态不好而且学校事很多。中旬忙完一波还是发烧了草,养病期间  过于久坐似乎引发腰疼(???)导致我现在没法长时间坐着,好绝。我就是内什么外表看似小孩身体五六十岁的老太太。

大噶引以为戒,不要以为自己年轻就不运动,多多提高免疫力少生病,近期做好防护,该有的糖都会有的……。唉可我真的好不喜欢运动。

评论(23)
热度(18)
©白河夜船 | Powered by LOFTER